在有雾的深秋里

为什么老福特不可以仅自己可见:)

【得体夫妇/帝后】双重生(这次换你来守我♡)2

         次日     延禧宫

      “本宫不喝”魏璎珞把药打翻在地。
      “娘娘!奴才求求您了,把药喝了吧”冬雪哭喊着。
      “皇上驾到”门外的公公喊到。
      “皇上,皇上,您想想法子吧,奴才是真的劝不了令妃娘娘了”冬雪哭着跑到弘历的面前。
       “璎珞,听话,把药喝了吧,你要什么,朕都给你”弘历坐在璎珞面前,手里拿着药。
         璎珞愣愣的看着弘历,她有多久没听到别人喊她的闺名了?或许...是在明玉死后吧,良久,她开口: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都给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弘历默不作声,心里想起了傅恒金川大战胜利归来是,他也是问傅恒要什么,也是像现在这般默不作声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罢了,我要的你也给不了了”璎珞挥挥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皇上,我死前,能否答应我一件事?”璎珞看着皇上,淡淡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会……”弘历还没说完便被璎珞打断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骗自己了,我大限已到,不用做无谓的挣扎,我的人生终究是遗憾的,我只是想在死前做一件事罢了”魏璎珞看着皇上,若无其事的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答应你便是了”弘历抓着璎珞的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走吧,我该去做我的事了”璎珞甩开弘历的手,对着冬雪“冬雪,给本宫更衣吧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长春宫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皇后娘娘,璎珞来看您了,璎珞替您报仇了,可是我负了傅恒,娘娘,璎珞很快就去看您了,到时您怎么罚我都好”魏璎珞跪在皇后的画像前,哭声响彻了整个长春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延禧宫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皇…上…娘娘她……去了”冬雪颤颤巍巍的,连带着声音也是颤抖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璎珞,你怎么那么傻?”皇上哭着喊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皇上,这是娘娘让我给您的”冬雪拿着一张纸递给了弘历,弘历接过一看,大声哭喊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良久,缓过神来“走吧,回养心殿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乾隆四十年,令妃因病去世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