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有雾的深秋里

为什么老福特不可以仅自己可见:)

【得体夫妇/帝后】双重生(这次换你来守我)3

         “璎珞,璎珞,魏璎珞……”一个声音一直在魏璎珞的耳边响着,偏偏她又睁不开眼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魏璎珞!”张嬷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“你啊,怎么好端端便昏了过去,若没事便去给舒嫔娘娘送春装”张嬷嬷见璎珞睁开便把春装放在了璎珞面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 魏璎珞看着张嬷嬷出了神,她有多久没看见张嬷嬷了?她不是死了吗?怎么还要给舒嫔送春装?
          “璎珞?你没事吧?”张嬷嬷看璎珞没反应便拍了拍璎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嬷嬷,现在是乾隆几年啊?”璎珞缓过神,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乾隆六年啊,璎珞,你莫不是傻了?”张嬷嬷一脸担心,握着魏璎珞的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嬷嬷,我…我先去送春装了”魏璎珞挣脱嬷嬷的手,拿着春装便赶紧和锦绣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是乾隆六年,但是我已经死了,送春装?不是我早年做宫女时的吗,难道我……重来了一次?这个想法充斥着魏璎珞的大脑,但很快便被另一个想法覆盖,那便是,今天正是她与傅恒初见的日子,魏璎珞的心跳加速,久久不能平复,魏璎珞仿佛见到了那个翩翩公子笑着朝她挥手,嘴角勾起了一抹浅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富察侍卫,啊啊啊啊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富察侍卫好帅啊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面一阵轰动,一群宫女尖叫着,魏璎珞突然看见一道熟悉的身影,那是她上辈子心心念念的人啊,魏璎珞眼睛突然红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富察侍卫,璎珞,你帮我送去”锦绣把春装递给了璎珞便跑去前面,因为太急,没看到璎珞的异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璎珞吸了几口气,让自己平复下来,想着这辈子只要守着他,看他一生平安,与心爱的女子相伴一生便心满意足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”锦绣假意倒在了傅恒的面前,很快便被璎珞扶起来,与前世不同,璎珞这次没有训斥她,拿着春装寻了另一条路走了,她不想遇见傅恒,不然傅恒必像前世那般,她这一世只是想默默守着他罢了……想着想着,便撞上了一个高大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对不起,奴才一时没看见大人,还望大人原谅奴才”魏璎珞垂下头,心中懊恼撞上了侍卫,希望能放过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许久,那个侍卫没有出声,魏璎珞大叫不好,遇见一个脾气不好的人“大人……”璎珞抬起头,当她看到眼前的人时愣住了,良久,她回过神,面前的人看着挑了挑眉,就那样看着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人,抱歉,奴才还有事,告辞”魏璎珞垂下头,转身走了几步,便被叫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魏璎珞,你躲什么?你难道要躲我一辈子吗?”傅恒看着眼前的女子,轻笑出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”魏璎珞转身,留下了几滴泪,看着傅恒说不出话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回来了,我们这次再要不要错过了,你不要再当令妃,你当我的富察少夫人,好不好?”傅恒上前抱住璎珞,柔声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们再也不要错过了”璎珞在傅恒怀里拼命点头,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哭了出来,傅恒看着怀里的人儿,摸了摸她的头,像是在做无声的安慰,笑了笑,抱着的手也紧了紧。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7)